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助梦笑话集 门户 查看主题

《奔驰吧》游戏环节引众怒,请本国人猜英文,沙溢不满,周深吐槽

发布者: admin | 发布时间: 2022-8-5 14:10| 查看数: 544| 评论数: 18|帖子模式

比来《奔驰吧》第十季播出了最新一期,导演希望给节目征集一个专属的”幸运之花“,是以这一期节目也挺英气的一口气又请了宋祖儿、毛晓彤、王鹤棣、李铢衔和唐九洲五位飞翔嘉宾,跟常驻嘉宾组成四队,别离代表四朵鲜花来争取最初的“幸运之花”名额。




成果节目第一个环节就激发了庞大争议,很多网友在网上吐槽环节设想得不公道,在节目组的先容中,这一环节实在跟撕名牌有点像,只不外之前是用手撕,而这一次是用嘴说,要说出嘉宾背后背的花朵称号,还如果英文名,而且要一个字母一个字母的拼写出来。




这法则一出,就引发了沙溢的不满,究竟这个英文法则对于不太会英文且记忆力也欠好的嘉宾实在是太不友爱了,沙溢底子就没有游戏的空间,完全就只能当个陪衬,是以沙溢间接暗示就别给手机给我了,那意义是自己也不想玩了。




这个环节设想出来,应当是想要让嘉宾多猜错多出结果的,成果节目似乎忘了自己请的嘉宾里有一个美籍韩裔的男星李铢衔,假如说这个只是国内明星猜一猜,这还算公允,究竟大师母语一样,但你跟一个母语就是英文的本国人比拼英文,那末成果不可思议。






李铢衔在这个环节是未尝一败,只要看到他人的几个字母,李铢衔就能敏捷跟花联系在一路,假如说他人都是近间隔的小手枪,走到眼前才能看懂一切字母,李铢衔就像个狙击枪,离大老远就能把人淘汰。




就算是跟人一同发现了对方的混名,但也凭仗着本身对英文的熟悉,每次都是争先拨打电话淘汰掉对手,全部环节看下来确切就像是为他量身定做的游戏一般。不但设定是要拼对一切英笔墨母,而且节目给设定的英文比中文大好多,完全没有难度。




而在淘汰席的周深看到嘉宾如此敏捷地被淘汰,也想到了李铢衔这个环节上的缝隙,是以周深专门询问节目组能否是李铢衔的队友将中文的混名告诉李铢衔,然后李铢衔再间接拼出英文淘汰对方。不外周深还是想复杂了,李铢衔都不需要队友提醒,间接就能拼出英文淘汰。






以后周深在节目上也绝不避忌地吐槽这个环节对李铢衔来说太缝隙了,简直就像是来欺侮人的,明显导演组不晓得是故意放置,还是没有想到这个情况,全部环节几近是一边倒的敏捷竣事了。最初一段时候甚至间接就快速剪辑掉,然落后入下一个环节。




而在这个环节中,杨颖队确切像是”天选之人“,一路头郑恺都间接喊出了杨颖胸前的混名,接着镜头一转,郑恺的队友被淘汰了,郑恺不想着淘汰杨颖,却像个没事人一样继续在场地里转游,完全不记得杨颖混名这回事。






以后杨颖一小我碰到了李晨、容祖儿和沙溢三个,容祖儿争先看到了杨颖的混名,然后杨颖的队友才迟迟赶到,接着容祖儿站在原地打电话,李铢衔跑进来打电话。容祖儿都拼出了茉莉花的英文,李晨也肯定是茉莉花,成果李晨读了一遍:”Jasmine“以后,李晨给容祖儿说杨颖的首字母是I开首的,给容祖儿都整懵了。




在容祖儿最初肯定茉莉花就是”Jesmine“后,李晨还不停的在旁边干扰,跟容祖儿措辞,固然这时辰容祖儿打电话已经晚了。不外以后都已经晓得了混名和英文的李晨,在容祖儿淘汰后也照旧没想着打电话淘汰杨颖,反而当着他人面问容祖儿要道具。






很明显感受李晨对游戏并不上心,甚至感受李晨都有点像是自动被杨颖队淘汰的,美满是在帮倒忙。






而在全部环节中,李晨、郑恺都看到了杨颖的混名却都当做无事发生也让人感觉希奇,一全部环节根基都酿成了李铢衔的小我秀,也激发了很多网友的不满。一个游戏环节,你可以让他人有上风,但不能让其他人玩不下去。

最新评论

李冰381 发表于 2022-8-5 14:10:41
哪有宋祖儿?
沙漠里的鱼2017 发表于 2022-8-5 14:10:57
并没有你说的那样惹众怒,就一游戏,大家就图一乐,最终目的是找卡片,虽然红队淘汰的人最多,但是最后红队找的卡片还没有白鹿那队的多!像撕名牌一样,从第一季开始,就有人身高马壮,有人矮小柔弱,对撕,那你咋不说不公平?
wangliqxm 发表于 2022-8-5 14:11:49
奔着白鹿看的,看到这个环节觉得无了个大语,边看边吐槽如果这一期baby赢了这一季我还是别看了。因为有前面这个环节,到了后面指压板,郑恺跟王鹤棣的“我比划你猜”,并不觉得他们有很违反游戏规则,甚至觉得好好笑[泪奔][泪奔]比前面这个开bug的环节好看[泪奔][泪奔]
123457294 发表于 2022-8-5 14:12:02
好几次同时打电话,结果接通的都是李铢衔,这就真的很离谱了
xj844662017 发表于 2022-8-5 14:12:09
我今晚刚看了,也觉得完全就不公平好吧,你直接给他个中文拼音让他拼,他保证就拼不出来了吧,为什么老要去这么抬高外国文呢?自己国家的中文拼音弄明白了吗?
淡淡如菊795 发表于 2022-8-5 14:13:07
事多的,多好看的一期。李珠衔还是不错的,憨憨的大男人,有绅士风度成熟
也曾相识825 发表于 2022-8-5 14:13:51
就是个游戏,确实英语好的占优势,但也不是只有这一个环节,而且最后他们也没有赢,还是白鹿她们组找的卡片多,这么较真干嘛
永远爱你冰塘 发表于 2022-8-5 14:14:19
就像某某对某某节目,搞所谓的音乐,飙所谓的高音,就是为了突出某跳大神的
六月清晨搅 发表于 2022-8-5 14:14:46
看综艺就为了放松,啥都不想,好笑就哈哈一下。况且,为了看周深,啥bug都能忍
12下一页

sitemap.txt | sitemap.xml | sitemap.html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助梦笑话集 ( 湘ICP备19018941号-3 )

GMT+8, 2022-8-13 13:23 , Processed in 0.233587 second(s), 30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